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开展庆“三八”环湖健康行活动

  • 大观区法院
  • 聂姗姗
  • 2021-03-11 10: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女干警的组织凝聚力,3月8日,大观区法院在市民广场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环湖健康行活动,全体法院女干警参加。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仍无法阻挡女干警们轻松愉悦的脚步。通过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引导和培育干警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培养干警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