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本站
  • 杨闻珉
  • 2021-03-23 16: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3月23日,大观区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法院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朝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区政协副主席陈燕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警认真贯彻落实。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芳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指出2021年要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三位部门负责人随后进行述职述廉。

院长章伏虎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20年法院整体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进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四是要强力延伸司法服务,积极投身市域社会治理;五是要深化司法改革创新,促进审判能力和审判体系现代化;六是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王朝东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大观法院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一支过硬法院铁军,为大观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还宣读了该院2020年度表彰决定,并现场对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