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3-24 16: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3日,大观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朝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区政协副主席陈燕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

2020年,在区委和市院坚强领导下,大观区检察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自身防疫与依法履职两手抓,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加强、检察职能作用积极拓展、深化改革稳步推进、队伍建设屡结硕果,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今年该院将围绕“1344”工作目标,始终坚持一个硬核,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一体推进四项活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补强三个薄弱环节,狠抓理念更新,狠抓案件比和认罪认罚,狠抓规范化建设;抓好四项重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投身长江大保护,融入社会治理新格局;做到四个提升,推动四大检察均衡发展,加强干警培训,打造智慧检务,提升信息宣传调研能力。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王朝东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区检察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检察监督有新担当,队伍建设有新气象,为现代化五大美好大观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各级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表彰决定,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