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警税联合 惠企办实事

  • 大观分局
  • 2021-04-16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一行三人前往安庆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共同召开警税协作座谈会,回顾双方去年合作成果,深入交流下一步合作方向。大观分局经侦大队、大观区税务局以及企业纳税人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围绕“警税联合惠企办实事”这一主题,重点宣讲了如何防范取得虚开发票、虚开发票以国家税收征管秩序的危害、税收违法“黑名单”以及列入“黑名单”将面临的失信惩戒措施,旨在实现涉税犯罪打击与教育相结合职能。

会上,警税双方就机制建设、案件侦办、信息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2021年组织开展打击涉税犯罪“百城会战”专项行动进行了方案交流。双方认为安庆经济行为较为活跃,在近几年警税双方合作共同打击涉税犯罪的努力下,源头虚开企业在全省占比大幅下降。此外,双方就今年在做好案件移送、提前介入、数据情报的共享以及联合执法、联合宣传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就统筹开展涉税线索串并比对,生成一批质量高、指向性强的涉税犯罪线索制定了具体的工作目标。

此次警税协作座谈会,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帮助纳税人增强自我规范和自我约束意识,进一步防范税收违法行为,净化了大观区税收征管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