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跟班学习座谈会 | 见贤思齐补短板 深学笃行促提升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16 2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检察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大观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跟班学习找差距”活动。4月15日,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组织青年干警召开“跟班学习找差距”交流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警先后发言,以饱满的感情和诚挚的语言畅谈感悟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经过一个月的跟班学习,进一步看到了自己在思想境界、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担当奉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找差补短,提高站位、增强本领、改进作风,坚决担起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大观区检察院将继续以“跟班学习找差距”活动为契机,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切实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对标先进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奋力开创大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