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19 15: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深做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5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法院、企业家、律师、普通群众代表及管理服务对象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座谈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

座谈会上,朱伟向与会代表传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代表们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联系各自岗位职责,就检察队伍建设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朱伟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有效措施,并将落实整改情况及时反馈。今后,该院将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纳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检察工作实绩来体现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