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法院: 全力加速智慧法院建设 努力实现司法服务便民

  • 大观区法院
  • 2021-04-20 09: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诉讼服务水平,大观区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刘中舟带领立案庭庭长胡艳等人分别于4月14日下午和4月15日上午对安徽人人律师事务所、安徽恒物律师事务所、安徽长江人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召开座谈会,推广互联网司法服务,并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中舟宣传介绍了网上立案、律师服务平台、电子送达等互联网司法服务功能,并现场向律师分发平台操作手册,指导律师进行在线身份核验、网上立案、开庭排期避让、掌上法庭等具体操作。律师们表示,互联网司法服务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能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各位律师也对改进和完善法院诉讼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在册。

下一步,大观区法院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律师们提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积极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继续深入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推动诉讼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