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品味书香,悦读人生” 主题集体读书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24 17: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4月23日,为庆祝第26个世界读书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品味书香,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相互荐书、分享读书感悟,朗诵书中精彩篇章,共同感受读书之趣、文字之美。通过集体阅读,干警们重拾了阅读的热情,纷纷表示书籍是我们生活的指路明灯,它教会我们去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让贫乏和平庸远离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是一种舒适身心的良好方式。

据悉,近年来,该院注重培养干警“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以院图书室为阵地,定期组织干警进行读书分享活动,着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以文育检、以文强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