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大观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04-26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司法队伍教育整顿,了解群众呼声和期盼,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4月23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法律工作者代表和普通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共同为大观区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春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雷春明首先就大观区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做简要介绍,并就当前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简要概述。各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大观区司法行政工作以及取得成绩,随后围绕座谈内容逐一畅所欲言,分别从各自行业的角度就进一步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提出了宝贵意见,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

在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司法局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原因,形成问题清单,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力整改,及时反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上能与各位代表共同协作,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