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区检察院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档案专项集中督察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26 15: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落实检察机关的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有效预防脱管漏管。2021年4月23日,大观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干警联合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对全区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开展集中督察。

检察人员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重点,对暂予监外执行、假释、未成年矫正对象监督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脱漏管等问题,现场查看社区矫正人员工作档案,并与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就社区矫正对象监管进行交流沟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档案不规范等问题,建议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年初以来,该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围绕社区矫正监督重点,与区司法局商定每周一派一名工作人员到区司法局检察官工作室值班,通过查询手机定位、谈话提醒等方式,确保全区矫正对象无脱漏管,切实助力平安大观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