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26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3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书面传达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朱伟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三要把学习党史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推出更多检察为民、便民利民新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