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一行赴大观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29 20: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8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一行来到大观区检察院对基层院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对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和基层院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该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从基本院情、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陈结才在认真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对该院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院建设、提升检察工作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大观区检察院将把本次座谈会中陈结才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谋划布局,完善基层院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