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律援助中心赴宜秀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06-09 15: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6月9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副局长皇甫天娇带领大观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一行4人,赴宜秀区法律援助中心进行对标学习,进一步推动我区法律援助工作,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促使工作迈向新的层次。

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通过现场观摩、档案卷宗学习、管理经验介绍、工作交流等方式,就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为民服务、卷宗档案整理、案例编写、发挥律师值班作用以及深入推进刑事法律援助全覆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观区法援中心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看到了差距,激发了强烈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大观区法律援助中心将奋起直追、真抓实干,将学到的“真经”融进工作实践中,全力创建大观区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