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端午节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6-11 09: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大观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结对党建联系点四眼井、天桥等四个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依次走到困难党员家,与他们拉家常、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粽子、粮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持续积极支持配合社区党委工作。

端午前夕收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困难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支持和配合好社区党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