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干警到十里中心学校上法制课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06-16 15: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21年6月15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干警张莹来到辖区十里中心学校为40名三年级小学生上法制课。

法制课上,张莹以“保护自己 远离不法侵害”为题,围绕学生身边可能发生的校园欺凌、拐骗等危险,教育学生们要如何远离和应对危险。课上,干警张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简短的视频和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们讲述法律知识,学生们积极主动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法院干警张莹表示,通过上法制课,在学生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学生们能够遵纪守法,同时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