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副区长、大观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为区党政机关干部宣讲“三个规定”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1-06-18 16: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6月17日上午,大观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继华就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为我区部分党政机关干部开展“三个规定”宣讲,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潮圣奔主持。

会上,江继华以《自觉践行“三个规定”,捍卫执法司法风清气正》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宣讲紧扣“把握‘三个规定’的内容,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认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把握总体要求”,“贯彻‘三个规定’各项要求,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大观公安分局履行“三个规定”要求、规范化执法的实践经验,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工作要求、适用范围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江继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要深刻认识到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对“三个规定”的认识,确保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入脑入心、守住底线,共同营造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良好氛围。

江继华要求,公安干警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抵制“请托说情”之风对办案工作的干扰影响,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贡献大观智慧、大观力量,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政法铁军。同时,对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国家工作人员也要相互监督、守住底线,严禁相互之间为案件请托、说情,或以其他方式向办案人员施加压力,影响案件公正办理的情形,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编办、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经信局、区人社局、区水利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统计局、区招商中心等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