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7-19 1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6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出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朱伟就落实巡察党组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把握巡察整改这个“政治机遇”。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次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抓住这一清除政治隐患、强化政治自觉、纯净政治生态的良好契机。

二要严肃对待巡察整改这次“政治大考”。各部门和全体干警都要把巡查整改过程看成是一次自我完善和提高的过程,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三要坚决交好巡察整改这份“政治答卷”。要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发展的“牵引机”,通过巡察整改,改出新面貌、新气象、新成绩,改出大观检察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潘功发在专题会议听取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读《关于成立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检察院党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