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07-28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7月27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暨第三次院务会,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班子其他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上,章伏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实干快结的目标导向,不断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进多元解纷机制建设;不断强力延伸司法服务,积极投身市域社会治理;不断深化司法改革创新,促进审判能力和审判体系现代化;不断注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