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组织参观独秀园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08-02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2021年7月30日上午,大观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及退伍军人干警前往独秀园参观,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干警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法院干警们参观了“惊雷”浮雕、汉白玉牌坊、陈独秀铜质塑像、《新青年》杂志碑刻和陈独秀墓冢,学习了陈独秀先生提倡科学、民主的思想理念和一批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法院干警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前进的方向,将牢牢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司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司法为民。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