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警方抓获一名跨省诈骗犯罪嫌疑人 破获诈骗案件15起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1-08-11 08: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大观分局十里铺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通过深挖研判犯罪线索,成功抓获一名跨省诈骗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15起,有效守护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7月7日,辖区群众高某到十里铺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冒充保险公司的业务员诈骗车险2928元。经了解,高某因前期一直在太平洋保险公司买保险,6月22日有业务员借太平洋保险公司名义向其推销保险,高某对其身份不以为疑,便支付了2928元保险费用,事后高某与保险公司联系,发现该人并非保险公司业务员,才意识到被骗。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所长丘庆安立即组织召开案情研判会,成立专班,分析案情,对该起诈骗案件进行全方位调查取证,最终锁定安庆太平洋保险公司离职员工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6日,在分局刑警大队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安庆开发区某宾馆内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陈某对其离职后仍冒用太平洋保险公司业务员身份,以续保高额返利为由骗取受害人高某2928元事实供认不讳。经办案民警进一步深挖彻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通过类似诈骗手段,先后作案15起,受害人涉及云南省、上海市、池州市、合肥市及安庆市区多县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