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大观区检察院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8-11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9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细致盘点,进一步起底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做好全年检察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工作意见》,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落实、巡察整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检察官业绩考评、夯实基础八个方面“抓紧抓实”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聚焦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定力,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保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高潮,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根基、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聚焦《意见》落实,加强检察监督,积极转变司法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新需要,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满意度;三是聚焦业务考核,着力提质增效,对照基层院考评标准,采取有效工作举措提升关键指标,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在年底考核中争先进位;四是聚焦队伍建设,激发干事热情,统筹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做好共性问题整改落实,防止顽瘴痼疾“死灰复燃”,强化制度执行力,提振干警精气神,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