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大观区法院: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 大观区法院
  • 聂姗姗
  • 2021-08-23 10: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8月20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之《春天的故事》,发放并学习《改革开放的历史地位》等学习资料。

通过学习回顾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法院干警更加坚信改革开放必须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从而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更实的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新期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执法办案,追求“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构建切实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打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形成崇尚法治、良法善治的司法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