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锦旗又至”——大观区法律援助服务再获点赞

  • 区司法局
  • 潘思文
  • 2021-08-31 15: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1日上午,受援人孙某某将一面印有“依法维权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大观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手里,并连声道谢,激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受援人孙某某系大观区十里铺乡袁江村退捕渔民,自2017年开始在安庆市江豚巡护队工作,从事巡护工作,四年来孙某某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2021年6月,单位无故将其辞退,面临突如其来的失业困境,孙某某无助且迷茫,没有了工作就没有了经济收入,如何维持基本生活,如何向单位讨要说法,像是一道道难题摆在孙某某面前。经村委会工作人员引导,孙某某来到了大观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向法援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说明了自己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法援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审核了孙某某的材料,决定为孙某某提供法律援助,指派大观区龙山法律服务所章顺利作为案件承办人。承办人章顺利及时会见了受援人,详细了解案情后,积极为当事人梳理证据,为受援人书写诉状,后经安庆市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被告同意支付孙某某补偿补助款合计10000元,孙某某对于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大观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举措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办案质量。今年以来大观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共受理案件203件,群众来访咨询554人次,收获锦旗5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