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9-09 08: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9月3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进一步坚定狠抓巡察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解决突出问题的重大契机;要坚持直面矛盾,主动解决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确保工作态度端正,工作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反思自查,建立长效机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当前检察工作突出短板,举一反三、全面检查,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检察事业发展负责的政治自觉,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