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积极推进“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示范点创建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09-16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9月份大观区司法局在全区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示范点创建活动。

前期,大观区司法局主动对接区民政局、区残联等单位,调研了解全区范围内养老院(中心)、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等地的运行情况。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区民政局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示范点授牌仪式,现场示范点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并就如何做好法律援助宣传及日常法律援助联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范围及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程序等工作,并统筹为每个示范点配备一名执业律师,引导示范点与律所律师加强沟通,为老年人、残疾人等重点弱势群体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

目前,大观区7个“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示范点已全部建成,通过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示范点创建活动,将法律服务资源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树立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