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9-29 08: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4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杲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并就警示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检视自身在作风、能力、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2.增强宗旨意识,优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围绕提升学思践悟、强化法律监督、优化“四大检察”、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大学习、大练兵。推深做实“政法干警进网格”与检察服务岗,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拉进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3.标本兼治,抓好整改提升。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短板漏洞,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促进警示教育成果长效化。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项警示教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能力作风推动大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