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重温入警誓词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1-10-09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全体民警、辅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国庆安保、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工作中。10月1日上午8时许,大观分局隆重举行“重温入警誓词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机关大院全体民警、辅警共计120余人参加。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全体民警着警礼服,精神抖擞、列队整齐,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升旗仪式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四清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激励大家以训词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奋勇前进,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待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正平同志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声声入耳、响彻全场,表达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爱国之心激情澎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激励了分局广大民警、辅警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打敢拼、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