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暨《法律援助法》进社区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10-14 15: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引导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2021年10月14日,大观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八佰伴广场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实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法律援助志愿者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伤赔偿、婚姻家庭、交通事故赔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指南》、法律援助宣传页、印有法援电话的手提袋、围裙、抽纸等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公众知晓率,让广大群众学到了依法维权的知识,方便弱势群体申请法律援助,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