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重阳节主题党日】两代检心同温党史,一脉相承共话初心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0-15 0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重阳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两代检心同温党史,一脉相承共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退休干部与青年干警开展座谈,追忆自己在检察机关工作的激情岁月,勉励青年干警珍惜时光,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随后开展检察旧物捐赠活动,退休干部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建设中的院史馆并提出意见建议,纷纷将老照片、笔记本、证书等承载着检察记忆的老物件捐赠给院史馆。

捐赠活动结束后,退休同志和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奋勇杀敌,不怕牺牲,为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影片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和平稳定的环境来之不易,要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精神,在接续奋斗的新起点,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庆祝传统节日的方式,也是新时代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具体体现。在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青年干警向老党员致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前辈和上一代检察人的宝贵品质学习好、传承好,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百折不挠、艰苦朴素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