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

  • 大观区法院
  • 王心怡
  • 2021-10-15 12: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大观区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来到安徽省党史教育基地——安庆独秀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

在陈独秀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带领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陈独秀的生平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图片生动展示了陈独秀波澜壮阔的一生。独秀园中,气势恢宏的“惊雷”浮雕、威武庄严的汉白玉牌坊、意气风发的陈独秀铜质塑像、引人深思的《新青年》杂志碑刻,蔚为壮观。

活动结束后,法院干警积极与老同志们交流,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分别谈了对党的认识和感受。老同志们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丰富了退休生活,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生动的党性党史教育,在思想深处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让人受益匪浅。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