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法律流动直通车” 园区普法零距离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1-09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大观区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普法需要,将“法律流动直通车”开到安庆高新区工业园,开展园区普法宣传活动。

园区内,众多企业一线工人看到法律直通车,纷纷驻足观看,检察干警立刻忙了起来,向周围的工人们发放《民法典》宣传单页、知识产权保护手册、检察为民服务漫画册等普法资料,现场为企业员工开展法治宣传、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同时介绍了12309检察为民综合服务平台等多渠道法律服务。随后直通车来到园区公寓楼,向工人们的家属同样送上了一份法律服务“早餐”。 

据悉,该院法律直通车开通以来,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认为送法上门的服务很贴心。该院也努力通过不断探索创新普法模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察工作、接受法治教育,提升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