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检查 当好安全生产的“守护人”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1-10 0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依法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大观区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守护生产安全专项监督活动方案》精神,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企业生产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11月9日上午,该院检察干警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的一家化工企业,仔细查阅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了解厂区的生产车间、紧急通道、消防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及时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与应急管理部门在安全生产领域执法司法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推动形成安全生产公益保护合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守护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