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站点检查工作

  • 区司法局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11-10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区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确保法律援助的办案程序规范,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提升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11月上旬,大观区司法局对全区法律援助工作站及村(居)联系点法援民生工程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查、看、问、馈”等方式对法律援助工作站(点)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标牌标识悬挂、法律援助联络员业务培训、法援案件办理、接待咨询台账、信息化应用等各项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司法局对各法律援助工作站(点)在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去法援中心申请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及时向各工作站(点)作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结果将在全区进行通报,以此促进法律援助工作站(点)全年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