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全力以赴抓结案 大观区法院吹响年终“冲锋号”

  • 大观区法院
  • 杨闻珉
  • 2021-11-15 11: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加强部署年前执法办案工作,2021年11月12日,大观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专题院务会,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狠抓落实,打好收官之战。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全区第三季度政法委员扩大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会议精神。随后,各部门汇报了1-10月份收结案情况及年底工作安排,院审管办就全院执法办案情况进行通报,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在接下来的五十多天,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一要全面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思践悟,对标对表谋细谋实工作举措;二要全面冲刺执法办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各部门要深挖潜力、穷尽措施,及时调整策略,实干快结、同力共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法院工作满意度,切实开展好“敲门”行动,做好“双提升”工作;四要全面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正提促”和“查补促”专项警示教育,强化查纠整改,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努力建设过硬法院队伍。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