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法院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11-19 17: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意见。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导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提出,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中有许多重要论断、提法,内涵深刻,必须坚持经常学、反复学,并在具体的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一要突出政治忠诚,全面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干警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突出履职尽责,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审判执行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在年底,要聚焦执法办案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