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1-22 08: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大观区检察院检察服务岗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反映蔡山社区马家岭路一处窨井盖破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该院检察干警在接到公共利益受损线索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查拍照,耐心听取现场群众反映问题情况。随后,该院迅速行动,联系有关职能部门对该处问题井盖及时更换修复,并同步对附近道路进行进一步排查,发现部分路段存在不同程度的窨井盖破损、老化、松动、错位等问题,影响行人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下一步,该院将加大内外联动,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四号检察建议”,积极推动涉窨井盖问题的治理工作。

“‘小井盖’承载着‘大民生’”,窨井盖虽小,却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关系到城市的市容市貌,大观区检察院将持续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助推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脚下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