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市中院刘以军一行到大观法院调研督导罪犯收监工作

  • 本站
  • 唐子玲
  • 2021-12-01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以军与刑庭、技术室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就未收押收监集中清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专职审委凌志祥及刑事审判庭相关成员参加调研督导会议。


此次调研督导重点围绕已判处实刑罪犯能否依法交付执行刑罚以及已判处实刑罪犯交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展开。大观法院刑庭汇报了已判处实刑罪犯收监工作开展情况,对其中一名罪犯的收监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以军带领督导组成员对个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指导相关人员现场办公,就如何解决收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具体方案,确保罪犯收监任务在12月5日前完成。

章伏虎表示,大观法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通过多方努力完成应收监罪犯清零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