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花亭路街道召开政法工作联席会议

  • 本站
  • 周珊
  • 2021-12-03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更好地开展政法各项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12月2日上午,花亭路街道召开政法工作联席会议,花亭路街道、花亭派出所及各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政法工作的重点内容和突出问题展开,首先由各社区汇报近期政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析研判当前辖区内社会治安形势,围绕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就下一阶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矛盾纠纷排查、联防联控、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管控等政法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利用联席会议机制做好统筹协调,深化街道、社区与派出所之间的沟通联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持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切实做好重点人员管理服务,努力为花亭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