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宪法宣传周】大观区检察院宪法宣传进企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2-06 08: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大观区检察院干警结合“宪法宣传周”深入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来到凯锐化工,车间的工友们对检察干警的到来表示欢迎。检察干警向企业员工讲述了宪法知识,让他们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广大企业员工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

该院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设立了7人检察官硕士团队,深入企业开展各类宣讲,提供法律咨询,为企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