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中共大观区委常委会听取区法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聂姗姗
  • 2021-12-22 10: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12月20日,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2021年,区法院在区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领全院干警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受理各类案件7166件,办结6294件,同比分别增长24.84%,20.16%。

会议充分肯定了法院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提升履职效力,坚持司法为民,司法惠民,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助力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忠诚履职担当的精神,坚持“五个过硬”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