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万家欢乐贺新年,社区禁毒不打烊

  • 区禁毒办
  • 2022-01-21 16: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年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大观区积极利用春节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时间段,全力筑牢全民识毒、拒毒防线。 1月20日下午,区禁毒办联合区委政法委、德宽路街道办在马山社区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禁毒宣传页和禁毒小纪念品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禁毒民警耐心地为居民们解答各种关于毒品常识的问题,并以近期“上头”电子烟油的案例为例,提醒居民时刻防范毒品的入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及滥用精麻药品危害的认识,为推进禁毒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