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本站
  • 聂姗姗
  • 2022-02-08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2月8日,在大观区三级干部大会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上,大观区法院被授予“大观区2021年度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大观区法院一直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长期性的中心工作常抓不懈,找准找实切入点和契合面,强化司法服务“硬措施”,助力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为营造更优、更好,市场主体更有安全感的营商环境贡献法治力量。一是依法打击金融领域经济犯罪案件,化解风险、追赃挽损、维护稳定。二是依法审理涉金融借款等民商事案件,充分发挥司法裁判规范、引导和保障功能,服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21年度处理各类合同纠纷1675件,保护合法债权3.43亿元,依法审结企业破产案件5起,处置不良资产5600万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强力执行涉金融案件。开展“江淮风暴”统一执行行动,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力度,涉金融案件执行到位金额1.3亿元,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推进“壹启富”系列案件,截止目前共执行到位金额1.05亿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