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廉字当头:大观区法院新春廉政第一课开讲了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聂姗姗
  • 2022-02-09 15: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2月9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开展新春政治理论培训,邀请安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为法院干警讲授新春廉政第一课,全体法院干警认真聆听授课。

余必龙副部长以《提高政治站位  坚守职责定位  努力争当遵纪守法标兵》为题,深入浅出,从“9个坚持”“6个必须”“4个任重道远”等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要义,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播放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教育法院干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大观区法院将廉政教育作为新春政治理论业务培训的第一课,以学明纪,以学促廉,提醒、教育全体法院干警要严守廉政纪律底线,在新的一年里,时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践行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