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开展新年春训——牢记“十个坚持”,掌握历史主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2-11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开年第一周,为激励全体干警以新状态开启新征程,大观区检察院于2月7日起开展春训,春训分为三个专题进行,一是坚持管党治检,强化自我革命;二是牢记“十个坚持”,掌握历史主动;三是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在“牢记‘十个坚持’,掌握历史主动”环节,该院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青年干警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增强全院干警锚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月8日

全院干警观看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奋勇前行。

2月9日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促进干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2月9日

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青年干警围绕“质量建设年”目标畅谈工作心得、分享成长感悟、展望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认真聆听,并结合自己的从检经历,向青年干警传授经验,提出希冀,激励青年干警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履行职责使命,为大观检察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