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青春铸检魂,砥砺再奋进——大观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2-11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充分了解干警思想,凝聚青年力量,2月9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干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畅谈工作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展望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对提高办案质效、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青年干警心声,并结合自己的从检经历,向青年干警传授经验,提出希冀,发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令在场青年干警收获良多。

欧阳水根表示,青年干警是大观检察事业的骨干力量,有朝气、有激情、思维活跃,要严格要求自我,切实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有情怀、有抱负,有能力、有水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新时代检察干警,同时以围绕三个关键词寄语青年干警:

  • “格局”,心中装的人越多,人的格局就越高,视野才会越来越广,道路才会越走越宽;
  • “能力”,要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地“学”,历经风雨、俯身实践去“干”,要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地“带”;
  • “方法”,掌握好一事一总结、专题学习法等科学工作方法,真正做到“专精+广博”。

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关心和厚爱,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履行职责使命,为大观检察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