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开展新年春训——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2-14 08: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开年第一周,为激励全体干警以新状态开启新征程,大观区检察院于2月7日起开展春训,春训分为三个专题进行,一是坚持管党治检,强化自我革命;二是牢记“十个坚持”,掌握历史主动;三是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在“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环节,该院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红讲堂”主题党日等活动,多方面促进干警学习成长、提高素质,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

2月7日-8日

面对突降大雪阻碍居民出行的情况,该院干警上班伊始便投入志愿活动中去,在检务工作区、腊树园社区、袁江村等地,协助铲冰除雪、清理倒塌树木,为群众开辟一段段便民之路,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大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2月10日

该院开展“红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刘伯良以“洗钱罪”有关问题研究为主题进行“红讲堂·业务开讲”;4名党员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主题开展党课竞讲。通过主题党日进一步展现干警风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队伍素质,激发奋进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