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区委政法委
  • 胡泽莹
  • 2022-02-24 07: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3日,区委政法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朝东主持会议。区领导陈继平、程亮、江俊杰、周文文、方正平、郝艳艳,区法院院长杨玲,区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水根出席会议。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第五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张祥安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批示。部署安排了2022年全区政法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并对1月份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先进单位、优秀网格员进行了表彰。

潘功发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基础工程。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先行先试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1551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大观模式更加成熟完善,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潘功发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高水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基层、聚合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潘功发要求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已进入验收攻坚阶段,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化推进、制度化推进、责任化推进,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试点工作《实施意见》安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志在必得的决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试点工作任务确保试点工作高质量通过验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