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法院:传达学习“十个严禁” 通报违纪违法案例

  • 本站
  • 聂姗姗
  • 2022-03-03 17: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3月3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召开例会,党组书记、院长杨玲主持会议,全体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出台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通报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为法院干警划定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

杨玲就近期法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紧盯3月份结案目标,切实提高办案质效,确保均衡结案;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强对来院人员的核查,同时规范干警出差审批报备管理;三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大对初信初访人员的文明接待、释法说理工作,及时妥善从源头化解信访隐患。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