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3-07 0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全院女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妇委会主任张荣同志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里,妇委会在院党组和区妇联领导下,带好巾帼队伍,打造特色品牌,团结带领本院妇女同志,推动妇女工作和全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5名同志为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随后,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汪杲同志为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并明确了委员职责。汪杲同志在代表新一届妇委会表态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妇委会在接过新的历史时期的接力棒后,要更加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妇委会工作新业绩:

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学习当成增强本领的充电宝、加油站,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珍惜时间、不断钻研、持之以恒,在实践中解读好政策,运用好法律。

二要开拓创新,履行好妇委会职能。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三观,积极开展“巾帼建功”等各项活动,用好“妇女微家”、“心灵驿站”等平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妇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使妇委会真正成为深受女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

三要改进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发扬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精神,把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与女性自身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砥砺奋进、争先进位,充分发挥检察战线“半边天”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