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妇女节特辑】大观区检察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3-08 10: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大观区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妇女节到来。

上午:大观区检察院与桐城市检察院女同志共同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大家随机组队,互相配合完成了 “同心鼓”、“激情节拍”、“一圈到底”等趣味十足的活动项目,两地检察院在合作中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昂扬向上的检察英姿和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下午:检察干警们前往桐城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文物陈列馆等地。在桐城市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图片实物、聆听“红色故事”,一起重温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光辉历史,随后,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追寻红色足迹中汲取信仰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在桐城派文物陈列馆,检察干警们探寻“桐城派”的文风遗韵,在“六尺巷”遗址及廉政文化长廊,干警们感受为官清廉、为政勤勉、和睦邻里、造福乡邦、治家有道的故事,也将六尺巷的“让他三尺又何妨”的经典诗句铭记在心。

此次庆“三八”活动既为女干警们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又带领妇女干警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地学习感受红色历史和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今后更好开展各项检察工作汲取养分、注入动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